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 桃園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 婚禮紀錄 ❤ Chara & Lewis ❤

🌸Wedding Day 
擁有手作魂的Chara與Lewis以迪士尼角色貫穿了整場婚禮的佈置、遊戲、探房禮、小物等,一早就有幾位好朋友幫忙放置迎接每位賓客的桌上禮、也放入了專屬名牌,從這些小細節能看出新人多麼重視來給予祝福的至親與好朋友們,除了我們平常很重視拍攝婚禮上新人與親友互動外,這次我們也花了一些心力在拍攝這些靜物上(連攝影師都有專屬名牌,拍攝時完全少女心大噴發!),因為我們認為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兩人一起挑選、家庭代工屬於兩人婚禮這些小禮物的這段過程、以及兩人對賓客的心意,非常值得紀念。
這天的婚宴場地(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也很美、很特別,結束後我們也拍攝了好多類婚紗。桃園楊梅揚昇高爾夫球場裡的咖啡廊,有一大面的落地窗,親友們享用自助式美食外,一抬頭還能看見戶外的景色。
非常謝謝Chara & Lewis的信任,再次恭喜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熱騰騰搶先版!

☀Chara + Lewis 
搶先版全輯&更多照片 ▶http://www.square-o-tree.com/Wed/Chara











🌳Credits🌳
+photographers: kato & susu 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Photography
+lighting: Anita
+wedding gown : 幸福感婚紗工作室
+makeup/ hair: Murim Stylist
+decoration: 【D&H】Wedding 婚禮佈置
+venue: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咖啡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