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訪談式愛情MV ▶平方樹▲ Your smile is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 婚紗側錄



Chen & Min's story

什麼禮物是另一半偷偷精心準備的iPhone X也比不上的感動?
Min說:「平常下班回家看到她就很開心,下班看到她笑心裡就暖暖的,就覺得很幸福......每天都很感動,對啊,我每天都很感動 。」
聽起來這麼簡單平凡的日常卻是滿滿的真摯甜蜜告白,雖然我們平常什麼甜言蜜語感人誓詞沒少聽過,還是在拍攝時聽到眼眶不小心濕濕的。






訪談式婚紗側錄影片的意義是什麼?
也許是可以少做一隻愛情交往MV ,讓婚禮增色不少。
用高質感的愛情電影代替傳統照片, 告訴前來祝福的賓客關於你的另一半,
關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平方樹不希望只是這樣....
婚禮是令人興奮而充滿期待的大事, 然而婚姻生活也許難免會有些柴米油鹽的小事消磨了相愛的記憶。 希望現在的妳/你能透過這個影片, 告訴未來的自己與另一半, 當時,我們是如何開始相愛、決定相守一輩子。


Your smile is the best gift of all.

#DucumentaryAboutLove #夢想中的家#愛情紀錄片 #訪談MV

在VIMEO上觀看高畫質影片 https://vimeo.com/squareotree/chen

更多愛情訪談影片 方案 https://www.square-o-tree.com/PKG/PreweddingV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