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Thank you for thanking us】 推薦文 by CHEE



一直以來,新人溫暖的文字,是我們走到今天的動力。
最近想花一些時間整理過去的這些文字,一方面希望感謝新人,也把我們感動的心情留下來,給未來的自己更多力量。

圖文推薦文連結:http://o7777777333.pixnet.net/blog/post/227304677

我們知道新人婚禮畢業後一定忙著度蜜月或是好好放鬆,所以每當新人在婚後撥出時間寫下婚禮當天的心情並謝謝我們的時候,我們都是感謝、感動萬分。

謝謝妳把我們對婚禮畫面的瞬間捕捉、當天細節的注意、時不時提醒流程進度的專業部分--所有我們前置、拍攝中、與後製時的用心都寫得好詳細。 

妳說 :「沒想到他們居然記得我們聊天時的話,這真的讓我很感動沒想到那麼小的事情他們也記得!」  
其實我們也是一樣感動,我們做的這些小事你們也都看在眼裡、記得清清楚楚、然後還花時間寫下來推薦我們。

  妳說:「古厝外的大合照,想想有多久沒跟家裡的人拍合照了?結婚不只是結婚而是把很久不見或是已經遺忘的小事情全部凝結了起來。」
  這也正是我們一直的理念,婚禮紀錄帶給新人的不只是當下事件的紀錄,而是能回味一輩子的紀念。

謝謝你們每次在收到我們照片時都是迅速看完(用手機看完千張照片也太強大了😃),並立刻回覆我們滿滿的喜悅與感謝。
謝謝你們圖文並茂地寫下這篇推薦文。
謝謝你們看到我們處處用心的地方。
謝謝你們邀請我們參與你們的下一場婚禮,
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的感動未完待續..😊
再次恭喜也謝謝你們❤

【推薦文- 圖文連結】http://o7777777333.pixnet.net/blog/post/2273046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