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攝影的意義】君品酒店 亮廳 | 婚禮紀錄 | 婚攝 by 平方樹攝影 for A & A | Palais de Chine Hotel 💍



許多新人都很用心準備終身大事,
婚紗、婚宴場地、妝髮造型、背板、花藝佈置、婚禮活動等都精心規劃,
在眾多親友的注目祝福下,交換誓詞、跳一支對彼此意義重大的舞。

而婚禮當天這些炫目的一切,
在婚宴結束時,賓客散場時,
其實能留下的也就是照片了。

#攝影的意義

更多君品酒店婚禮照片:https://www.square-o-tree.com/Wed/Andy/


  君品酒店的門口好美,好像來到歐洲街頭。



 利用環境光照明拍攝的君品酒店內景,也好有味道


 君品酒店的新娘休息室好華麗,在化妝台前面拍攝屬於兩人的時刻。




君品酒店亮廳最大特色就是整場滿滿華麗的水晶燈很美、但也替拍攝增加了許多困難,如何保留現場氛圍,又讓新人臉上光線充足是許多婚禮攝影師的挑戰。


在華麗的水晶燈下交換誓詞,後方投射燈照過來的光線讓畫面看來又更加浪漫了。






造型 Makeup artist/ hair stylist : 俐茵造型
佈置 Decorator : Jodie轉圈圈 婚禮佈置
場地 Venue :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亮廳
攝影 Photography: 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Photography
主攝:婚攝小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