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國泰萬怡&民生晶宴會館點劇場 | 婚禮紀錄 | 婚攝 by 平方樹攝影 for T & C | [when you happen to love what I love....]


「我覺得在寫歌的路上,有一種最浪漫的狀態,剛好我喜歡的你也喜歡。」

去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盧廣仲這樣說。

忽然剛好想到這句話,可能因為昨天金曲獎頒獎,

然後今天婚禮上看到長得很像盧廣仲的表弟驚喜獻聲🤘

也想謝謝Claire跟Thomas,在茫茫攝影師海中選擇了我們。

想起我們喜歡的,剛好你們也喜歡,就覺得浪漫 💕







民生晶宴點劇場沒有樑柱,在婚禮上所有賓客都可以看到新人進場,加上周圍自然採光非常漂亮



當天婚禮彩排交手時,新娘與爸媽就已感性地落淚





點劇場的紅毯很長,建議退場時還是從紅毯可以多跟婚禮賓客打招呼。




民生晶宴的戶外十分漂亮,有小橋跟證婚台,提供新人拍攝美麗的類婚紗。




晶宴會館一樓外大片的落地窗,拍攝婚禮新人類婚紗時,還可以看到窗外很美的樹林。



Photography @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Photography

Photographer kato

Second shooter: susu

Lighting: Tim

Venue: @國泰萬怡 @民生晶宴 點劇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