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S&C's wedding 關於第一次坐主桌


#HappyAnniversary


因為C&S在婚宴後一個禮拜在台北有朋友場,當天送熱騰騰剛沖洗好的相片與照片MV過去,除了能夠佈置現場外,也能跟台北的朋友們分享一週前婚宴時的畫面。
這時被新人熱情邀約留下來一同吃飯,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連續修圖很多天看起來有點狼狽很害怕破壞現場畫面XD),但新人的盛情難卻真的讓我們很感動很開心--他們輪流說著「讓我們請你們吃飯!」「你們對我們那麼好!」

很少手上完全沒有相機參加婚宴,而且貼心的新人把我們安排在都是一個禮拜前見過的家人坐的主桌,第一次坐在主桌搖滾區,但卻與新人的家人們聊得很開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

對大部分人來說,婚禮這樣的場合其實是非常私人親密的。然而在婚禮前與新人一起討論流程,婚禮間的真情流露,我們看見交手拜別時不捨的眼淚、也聽見朋友間的圈內笑話,當天新人與親友的親切對待,加上婚禮結束後修圖時還繼續在螢幕上「見到」大家很長一段時間,常常都會讓我們有一種錯覺,好像新人就是我們自己的家人、摯友。事實上拍攝當下也是因爲這樣的心情,影像才能親密而溫暖。

也因為這樣,婚禮拍攝結束後,能這樣被新人真誠地視為朋友,邀請我們到他們的下一場專屬朋友的婚禮上,讓我們當賓客、而不是攝影師,新人的家人們也希望我們連手機都不要幫忙拿來拍,真的很感動。

開場時當我們坐在主桌,看見你們走進來接受大家的歡呼祝福的那一刻,眼眶立刻就濕濕的,既開心又感動,又夾雜了一些複雜無法言喻的思緒。

我們會一直記得,這一天在你們的婚禮上,不再是紀錄者,而能一起享受這場婚禮的感動,被你們一再地在台上提到致謝、在台下拉著合照。
我們也會一直記得,這天在你們的婚禮上,不再只是觀景窗後面的人。

週年快樂,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