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謝謝你們的謝謝 ❤️ 【 關於婚禮的體驗感 】-Gin



婚禮的目的從來都不在得到一張好照片或是一本好相本而已,而婚禮攝影的重要也從來都不在於能成就好的攝影師作品集,婚禮很重要因為這是你們的婚禮,因為這是人生中難得能與至親摯友放肆地大哭大笑的一天。

「因為我們只請朋友錄影,Kato也會帶著他們找最好的角度進行攝影,這點真的讓我感動。」-by新娘Gin

當我們在拍攝婚禮的時候,留下美好的影像紀錄是我們應該做的工作外,我們也會希望新人與親友們能真切地擁有好的「體驗感」,希望他們也能看到儀式的進行而不是被攝影師群擋住所有視線,受新人之託留下影片紀錄的親友也能拍到好的畫面,我們不會為了得到好畫面而緊貼、很侵略性地拍攝,然而很有禮貌的拍攝方式可能增加了拍攝的難度,這樣的用心與體貼也很難在作品中被看到,但很開心新娘Gin看到了,謝謝妳 ❤


—————以下是推薦文全文————
記得婚禮前的見面~Kato詳細的與我們討論婚禮的流程,也細心的詢問著我們希望記錄下來的時刻,在討論時我就知道我的選擇很正確,也能感受到,Kato的用心!
婚禮前一天新娘還出難題,硬是要拍下美美的婚紗~Kato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要怎麼拍攝~最終也幫我記錄了我美麗的白紗~婚禮當天Kato跟小幫手也是提前抵達家中,一下車就被長輩們轟炸,但也是細心的補捉他們在準備的每一刻!此外,因為我們只請朋友錄影,Kato也會帶著他們找最好的角度進行攝影,這點真的讓我感動。
晚宴時Susu也出動,真的讓我感到驚喜~可以同時捕捉會場跟新娘房發生的事情~也不小心讓你們看到我們瘋瘋癲癲的一刻😄😄我想你們應該沒看過一個新娘整場裂嘴笑吧~~哈哈哈,但不管我的嘴多裂~拍出來的照片一樣好看呀~也好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此外,這個我一定要說!平方樹交卷的速度有夠快!婚禮才結束兩天就釋出搶先版~不到一個禮拜就全數交卷!讓我在除夕全家團聚的時刻,馬上可以跟親戚分享美照!
真的很謝謝平方樹,記錄著我婚禮中搞笑又溫馨的每一刻,說真的,現在重新看照片都會回到當天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