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Ying Chen & Hui Ru’s Film diary 愛情訪談

 film diary《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不只是婚禮上播放的影片」


「你有像爸爸般的個性,既有肩膀又愛念叨,
包容著我始終長不大的小孩性格,可以放肆撒嬌也可以任性胡鬧;
你也像我最好的朋友,有天馬行空聊不完的話題與默契,
總在身旁引導、幫助陪伴,耐心聽我的煩惱然後給最多的支持;
你也像一個小孩,一起分享所有那些最好玩的東西,陪我一起玩到盡興笑到瘋癲;
當然,你也是我最重要的情人,有你的十年,我很幸福。」

cinematography | 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Photography





--------------------
與你用一支紀錄片寫日記。
那些與你一起度過的大事小事,都不想忘記。

#OurDocumentary
#愛情訪談
#filmdi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