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Thank you for thanking us】 PTT推薦文by James



謝謝你們的謝謝。 
看見你們對照片的期待、當時選擇我們的原因、收到照片的心情,與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如此契合,覺得好感動。
曾經聽過有人說婚禮照片的保鮮期只有幾天,但我們不這麼認為,我們希望平方樹留下的影像,即使到了數十年後還能讓你們想起的就是當時親友們溫暖的祝福、喜悅與當時心中的感動,到了那時候的你們還能像當年決定相守時照片中的你們,露出那樣的笑容、留下一樣的淚水。

新郎James說:「我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篩選,因為我一開始目標還算滿明確的,我希望我以後拿到的成品,是讓我在未來看到照片時,能想起當天賓客們衷心的祝福、我們心中被祝福的溫暖以及所有人共同分享的喜悅,而不只是匠氣。平方樹的作品真的很符合我們的期待,而且婚攝超強,很會捕捉賓客們開心的瞬間,看到的賓客們也都讚譽有加,詢問度超高」

謝謝你們看見我們在拍攝中與前置、後製上的所有付出,謝謝你們也都記在心上,也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把這些一一寫下來,謝謝你們。

Thank you for thanking us.

#推薦文 全文👉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44891114.A.2D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