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Thank you for thanking us】 新人推薦文 - "讓婚禮的過程永恆保鮮" by Claire on Weddingday & PTT


#謝謝你們的謝謝
好喜歡Claire的標題,#讓婚禮的過程永恆保鮮
對我們來說,婚禮紀錄從來不是為了成就攝影師一本本的作品,也不是拍到某個絕美場地或是絕美新娘的成就解鎖。
再美的花都會謝、再美的婚禮佈置都會撤下、再歡樂的聚會也必須散場,
重要的是對新人來說,在婚禮結束後,最終能留下什麼?

所以我們總是期許平方樹留下的影像能讓新人籌備婚禮過程、與婚禮當天成為一趟能回憶一輩子的旅程,讓新人與家人們在多年後,看見影像就好像能聽見遠道而來的至親摯友的笑聲。

因為這樣的心情,我們總是特別拼命,把「如果沒拍好」新人可能的遺憾當作自己的遺憾。

「婚宴當天,我們忙到不可開交,其實沒有辦法顧及所有細節,但我們還是感受到kato和susu兩位攝影師的敬業態度!從新人的類婚紗、婚禮靜態的小物、親友的全家福、臨場的氣氛捕捉、還有我們敬愛的的長輩們、最難搞定的小孩們。我們的期待,他們全都一一完美地做到了。甚至比我們想像的更棒!」

謝謝你們細膩的文字,一字一句都好療癒。

#留下能讓你們回味一輩子當傳家寶的影像就是最大成就
#喜歡這個稱號 #時尚的冷色調

每次看到新人的分享文我們都又驚又喜,
知道你們當下的心情也是好棒的禮物,
然後覺得新人這麼認真的推薦,
我們也要認真的回應看完的感覺、好好地收藏💪
不是一鍵分享這麼簡單的!

所以一不小心累積了一些好有愛的文章...

加上有次整理之前的FB相簿有些分享新人推薦文的貼文竟然就這樣憑空消失了(我們真的沒有刪嗚嗚嗚嗚),雖然有備份在部落格可以再重新貼回來,不過因為FB貼文上許多朋友、新人的回應也回不來了、還傷心了好久....
總之這系列只好用倒敘的了。

完整圖文連結  >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46658

#推薦新人的推薦文 謝謝你們的謝謝系列未完待續
#還有好多過去新人給我們溫暖的文字要好好收藏在這裡
#新人還幫我們轉到PTT❤
#碰巧遇上昨天廣宣日請大家多多一人一推讓好文浮出來🙏
#發文的同時又有新人幫我們在PTT寫愛情訪談分享文真的太感動了請大家走過路過推好推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