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鄧紫棋:其實你並不一定要成為最好> BY ARIEL HSU


「以前我曾經說,音樂是我的生命,但我現在覺得,音樂不是我的生命,我的生命大於音樂。」

偶然看到這篇專訪中鄧紫棋的這段話,覺得很有感觸,過去我們也曾以為攝影是生命,但是這些年越來越發現不是這樣的。
想與用生命創作的藝術家們分享,熱愛生命,好好地生活,才能持續有好的創作。

另一段很喜歡的話跟大家分享,也謝謝一直以來接受我們心裡話、卻還繼續喜歡我們的你們 ❤

『那時候的她正在做《Queen Of Hearts》的世演唱會上,她開始和大家分享她真實的心裡感受,說著說著,她哭了,然後在慢慢卸下防備的過程中,她突然發現,原來大家沒有要看她裝耶,原來大家是可以接受她的軟弱的,原來當情緒激動而唱到破音,沒有辦法做到最完美的演唱時,大家仍舊願意用尖叫來表達他們的喜歡、鼓勵與支持……。「原來,我可以放鬆一點。」』

原文
<鄧紫棋:其實你並不一定要成為最好> BY ARIEL HSU https://www.vogue.com.tw/feature/content-49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