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Zoe & Eugene's story (SDE) 「平凡的瑣事中拍出溫度」

曾經漂泊過的靈魂應該都懂,

離開,最想念的不會是美食,而是帶不走的身邊最親愛的人。



Vimeo 上觀看高畫質 https://vimeo.com/492383222

曾經遠距離五年的 Zoe 跟 Eugene,經歷了許許多多,去年在溫哥華完成證婚,而在認識近七週年的這個時候,他們回到最初相遇的台北,在最愛的親人朋友們見證下舉辦婚禮。


Zoe說「有別於一般的快播快剪,平方樹團隊用短短九分鐘的影像,緩緩說出了我們這七年間的故事。」


一直覺得電影有別於照片,能夠讓人感受到的「時間感」是照片無法做到的事。


九分鐘算短嗎?婚禮現場播放人員跟主持人一開始拿到檔案、發現這支SDE影片九分鐘的時候應該覺得有點長🤣,但要用九分鐘說兩人之間七年的故事實在是蠻短的,而同時要「緩緩」的道出這個故事真的很不容易,謝謝你們感受到了。


「一直都很喜歡平方樹的攝影風格,能在平凡的瑣事中拍出溫度」


那些生活中的平凡,透露的是你們不平凡的故事。那些微小的時刻,小到甚至你們並不覺得需要被拍下來、剪進影片,卻常常是乘載巨大情感的瞬間。

我們常說,「我們拍的不是婚禮,而是你們的故事。」

我們心目中的婚禮影片該呈現的不是制式的流程,而是你們兩人、兩個家庭、身邊摯友的那些獨一無二的故事與情感。因為獨一無二,也就沒有公式、沒有模板,真的非常耗時辛苦,但當新人看見也珍視我們所做的所有努力,常常會覺得值得了。


當天播放完Zoe跟Eugene不斷熱情地稱讚我們太厲害,一直說著遇見我們有多麽的幸運,婚禮結束後也繼續道謝+叮囑我們要好好睡覺休息,其實聽到這樣的回饋,心裡總是會覺得我們也好幸運呀!


“Although you have a poor sense of direction, you still found me. You are always indecisive like CHIDI, but you made a lifelong decision to marry me.”


不知道其他攝影師會不會這樣,但是我們常常會看著剪輯成品「顧影自憐」,每一次放到這裡聽到Zoe的這段誓詞,總覺得太可愛了、心裡好溫暖🥰

真的好喜歡你們跟你們的故事,也謝謝你們找到平方樹❤️


風風雨雨的2020,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一年,想用這支暖暖的影片也讓你們感到溫暖!

Enjoy the film and Merry Christmas

Vimeo 上觀看高畫質 https://vimeo.com/492383222

by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https://www.square-o-tree.com/

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o.t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