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七隻狗狗的孕婦寫真/全家福/寵物寫真 推薦文


謝謝Vivianne推薦,這次拍攝的大家庭有七隻狗狗,太可愛了😂

看見我們拍的照片立刻被設成電腦桌面實在太開心了💞






推薦文全文:

很感謝Kato攝影師和Sumei攝影師願意挑戰龐大又吵鬧的「七隻」狗狗跟孕媽咪一起拍攝(拍完照片耳朵都耳鳴了😂)。也很感激化妝師Mineva H能在狗狗一直搗蛋下完成了媽咪完美的妝容跟髮型,並在攝影前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孕媽咪總是容易緊張),讓我拍攝當天真的感到非常安心。被安撫穩妥的孕媽咪~心情放鬆之餘,臉上綻放的自然才是最真最美的啦!😘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們總是很溫柔的給予指導,既使七隻狗在叫、三歲小孩在鬧(才發現小孩比狗狗還難控制啊😩),攝影師們依然耐心地規劃著畫面,也輕聲地用小任務的方式跟孩子溝通。(孩子就開始揀花揀果子給叔叔😀)而且當天晚上就拿到搶先版的照片,非常令人驚艷!

很自然、不造作的人狗事物,展現出來的是最純粹的美。攝影師用單純的視角,詮釋家人獨一無二的情感交流。相片流露的不僅僅是歡樂、溫馨的情節,更捕捉到家人與狗狗之間的情感溫度。一切都是美得那般自然和諧耐看,好期待其他的作品呈現啦!




認真的大推《平方樹攝影》

大推《Mineva H. 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