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板橋彭園|H&J 婚禮紀錄 | 富貴廳|婚禮紀錄推薦|輕婚禮

『板橋彭園H&J婚禮紀錄』

 


新人一見到我們就說:我是因為你們的IG上面有貓咪,才注意到你們的。沒想到愛貓這件事也能被新人注意到,太有趣了。也因為養貓咪我們跟新人有了好多共同的話題。




板橋彭園的新娘房有一整面大鏡子,透過鏡子我們注意到正在看新娘化妝的新郎,眼神裡充滿著愛,捕捉到這刻的平方樹覺得新人太幸福了。


新娘房的外面有一小客廳,可以讓新人跟親友閒聊、等待,板橋彭園的小管家會在人數差不多到齊後上來通知。


那天我們平方樹攝影團隊先到板橋彭園的新娘房開拍化妝, 除了媽媽、老公外,閨蜜也在一旁陪著新娘。在等待彩排的時候,拍一些新娘和閨蜜在彭園新娘房的自拍畫面。

這些畫面或許不是所謂的經典必拍婚禮畫面,但是卻是閨蜜陪你在人生大事的一個瞬間,既溫馨又感動。





平方樹在婚禮拍攝時也會留意婚禮上出現的小朋友,有些是新人哥哥、姊姊的小孩,有些是好朋友們的孩子。小孩可愛又童真的表情言語,在婚禮上總是會讓大家哈哈大笑。





婚禮上擁抱的時刻總是讓人感動,彭園板橋店的交手擁抱區在紅毯的中間,光線會有一點氛圍,透過平方樹攝影的燈光輔助,更容易注意到新人、父母的表情。








這場在板橋彭園的婚禮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婆婆有一桌好朋友來參加,大家十分地活潑、開朗,也非常積極地參與遊戲跟活動,我們在拍攝時會特地去捕捉親友這些現場熱鬧的氣氛,這些爸爸媽媽的長輩朋友,可以說是婚禮上的第二主角。






場地:板橋彭園
新秘老師:Moya
婚禮攝影:平方樹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