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誠品行旅 婚禮紀錄 -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Eslite Hotel 品居 婚攝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誠品行旅 | 婚禮紀錄 | 婚攝 Eslite Hotel 品居 The Penthouse)

 

Nien & Wei 誠品行旅婚禮攝影 https://www.square-o-tree.com/WedBlog/NW  (手機好讀版)

 

新娘Nien對著高中到現在都一直在身邊的閨蜜說,

「關於捧花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直接送給Jie,

我想把全世界的祝福都給你。

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健康快樂 我會支持你做的所有決定」


Jie 說:「看著你們走到今天 即使未來可能困難重重

你們卻還是願意為彼此去付出、去冒險、承諾終身,

為你們開心的同時,我也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所以不要擔心我,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


很開心這次到誠品行旅16樓拍攝,

與在場的好友們一起見證愛情長跑十年的Nien與Wei走到這一天,

在場有好多好友,與新娘或新郎的友誼比這段愛情長跑還長

也得以見證整段愛情,

得以見證他們遇見另一半後的轉變

(像是從不愛運動變得愛跑步🤣)

發現他/她變得不一樣了。


已經完成兩場婚禮的Nien 與 Wei,

他們到了誠品行旅16樓舉辦最後一場朋友場婚禮,

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儀式,只有滿滿的祝福。


有時會遇到一些新人問我們,

「我們沒有儀式,沒有什麼好拍的要怎麼辦呢?」

其實我們好喜歡那些沒有既定流程的時刻。

從準備過程,家人朋友們在誠品行旅的房間裡,

聽著90年代經典歌曲,互相整理儀容,

或是躺在床上耍廢休息,打打鬧鬧,

全部都是專屬你們的樣子 ❤












































Photographers 攝影:平方樹攝影 Square O Tree   IG 
Wedding Planner/ Host 婚顧/主持:婚禮顧問/主持 Amy艾咪

Makeup artist/hair stylist 妝髮:Sunny-Yang make-up and stylist

Dress : Caspia Lili

Venue 場地 :誠品行旅 1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