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錄】 Sal's vow to Jin 誓詞精華版 萬豪酒店 | 婚禮錄影 | 婚禮紀錄





#讓新娘10秒落淚的超感人誓詞 #美式婚禮 

還沒想到交換誓詞該說什麼的新人們,
快來看看新郎Sal對JinJin說了什麼,
讓她撫著胸口淚流滿面😭
沒有華麗辭藻堆砌,簡單卻又真摯的誓詞,最動人。

精華加長版傳送門 (Sal & Jin's wedding highlight-extended version)

(美式婚禮中最浪漫的first dance橋段、誓詞、還有捧花爭奪戰都在加長版)



#為了讓男女方家人親友都能觀看無障礙我們已配上中英文字幕
婚禮上三進播完SDE影片後,Sal才對JinJin說的真摯誓言:
"I love you today. (我今天愛你)

I will love u tomorrow. (我明天也會愛你)

And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day I die. (我會愛你直到我死的那天)

If there is a life after death, (如果死後有來生的話)

I will love you over there too, girl. (我在那裡也會愛你)

I love you, JinJin." (我愛你,晶晶)

#交換誓詞 #firstdance #BouquetToss #萬豪 #平方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