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J+D彭園婚宴會館婚攝|彭園板橋店|婚禮紀錄|平方樹攝影



婚禮拍攝時,我們常常會拍攝一些新人或親友從來沒有想到要拍攝的事物。
這天婚禮,新郎看見我們的拍攝過程也覺得驚奇,直說「原來這可以這樣拍!」
一方面覺得這樣的反應真可愛,一方面也覺得我們的用心被看到被珍惜、覺得很開心😍





彭園婚宴會館板橋店十分的親切,也很替新人著想讓晚宴的新人提早進了彭園板橋店的新娘休息室好好化妝準備晚上的婚禮。




平方樹會利用婚禮宴客前化妝時捕捉新人之間眼神的互動、替對方裝扮打理的時刻





彭園板橋店在休息室的外面有一小區的沙發區,能夠讓新人與家人在婚禮開始前合影的地方






婚禮時開心的一次進場、敲敲杯的二進活動,在彭園歡愉的氣氛也讓親友十分享受




 婚宴送客時與家人在淡雅淺色彭園準備的背板前面,能夠與一一遠道而來的親友拍攝值得紀念的合照,一同笑著,留下這美好的瞬間。





更多照片&親友合照


credits

photography平方樹攝影SquareO'TreePhotography

makeup/hairMinevaH.MakeupArtistry

venue彭園婚宴-板橋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