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T+M晶華酒店 | 婚攝 | 金樽廳婚禮紀錄


平方樹都會在拍攝婚禮前,與新人進行面對面的溝通,除了確認婚禮的流程之外,也會針對拍攝的風格、希望捕捉的畫面進行討論。

這天來到工作室的新人,確認完流程後說:「希望能在婚禮前拍下兩家人的合照」對於平方樹來說,婚禮紀錄不僅是留下美美的類婚紗、精心的佈置,更多時候是親友間祝福的神情與兩家人一同攜手相伴的記錄。


晶華酒店晶華軒的玻璃長廊,讓新人完成了與家人在此留下珍貴的婚禮紀錄畫面



在晶華酒店的晶華軒牽著手,與新郎、親友合照

一早新人變在晶華酒店的客房裡進行梳化,大片的落地窗外灑進自然光,讓準備婚禮的時光都悠閒了起來






小桌數的宴客、至親好友的誠摯祝福,在晶華酒店的金樽廳舉行。十分典雅又帶著傳統中式的裝潢,讓婚禮簡單進行裡帶著隆重。






好朋友在婚禮上擔任主持人,與至親摯友一同感動與歡笑,這場婚禮沒有儀式或是常見的婚禮流程,但家人們感人的致詞,細數過去眼中的新人、過去那些大大小小的故事、與走到今天的心情,還是讓攝影師們偷偷在相機後掉了幾滴淚。






送客時,在晶華酒店金樽廳樸實的大門口,與今天參與婚禮的親友一同開心的合照,簡簡單單的微笑,就是兩人一同從婚禮邁向下一個人生旅程的最佳見證。



當天在晶華酒店裡,平方樹也紀錄了新人精心佈置的收禮桌、相本區,和特別為了婚禮送客時的造型棒棒糖,十分受參與婚禮的大家喜愛



更多T&M照片&親友合照
2021晶華酒店金樽廳最新作品

Makeup & Hair 妝髮造型 朱璐 Lulu Chu/Julie Lo ; 
Floral design 花藝 : 朝夕相處coexist
Venue: 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晶華軒 金樽廳

晶華酒店|金樽廳|婚禮紀錄
by平方樹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