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原來你也在這裡》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原來你也在這裡》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最近大家有發現,我們最近的愛情訪談跟婚禮電影開始有片名了嗎?
因為每一個故事我們都投注所有的心力,即使一個人也想做遍整個劇組、整個後製團隊的事,我們在拍攝現場除了攝影與導演需要自己來,也沒有收音組、燈光組、或美術組,而剪接、調光、音效、配樂、混音、字幕等等各自應該都是一個團隊的事,該說我們自不量力嗎😅,只有兩個人卻什麼都想做好,必須投入龐大的心力與時間,所以對我們來說,每一個作品就跟電影一樣--值得一個名字。

YuLun跟CheHeng的故事,之所以取名為《原來你也在這裡》,是因為YuLun對CheHeng唸了一段來自張愛玲的散文《愛》的文字: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而這段文字後面是: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裏?』」

能在十八歲的時候,聯誼時抽機車鑰匙就抽中了人生的伴侶,是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兩人真的能唱一句劉若英的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拍攝愛情訪談最珍貴的是,能聽見那些 相處日常的不平凡,YuLun提到一直都很支持CheHeng喜歡騎重機的熱愛,因為人有夢想本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如果說買一部車、你的夢想就實現了,這是一件多麽容易、卻也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為了要陪他做最喜歡的事,可以在後座陪他久一點,YuLun甚至還去重訓,這些可能他們都習以為常的日常,在我們聽來,卻是最打動我們的。




在Vimeo 上觀看高畫質 https://vimeo.com/395921361
在Youtube上 觀看 https://youtu.be/WsZqNF6kOKs
 --------------------
與你用一支紀錄片寫日記。
那些與你一起度過的大事小事,
都不想忘記。

#OurDocumentary
#愛情訪談
#filmdiary


愛情訪談方案 https://www.square-o-tree.com/PKG/PreweddingV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