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謝謝新人在 WeddingDay新娘社團推薦輕婚紗-情侶寫真方案

 


#有一種想哭叫做被安慰更想哭😭
小魚傳來她在WeddingDay新娘社團寫的推薦文,
看到下面這段忽然熱淚盈眶。 
一開始想不通知道了新人當時想擁抱我們為什麼想哭,後來想想自己從小哭的時候有人安慰時總是會哭得更嚴重,而看到這段話時也接收到了新人想安慰我們的心情,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拍攝前一週他們工作室的貓突然去世,想說會不會選在一個貓很多的地方會讓他們觸感傷情(因為我的貓也是8月去世的我懂那個感覺),結果還是很專業的引導我們拍攝,超想給他們個大大擁抱但我忍住了怕嚇到他們🤪」



--------------------------------------------------------

以下為推薦文全文:


#推薦文
#婚攝推薦
#平方樹
我是個沒有什麼婚紗夢的人,本來沒有要拍婚紗照後來想想我們平常也很少拍照,那就拍個便服婚紗就好。

茫茫大海中還真的不知道該找誰拍我們想要的那種自然互動感,想說問問已經找好的家宴的婚攝平方樹(對~我們是反過來先訂宴客再談便服婚紗😆),結果他們的作品集色調、互動感跟我的訴求完全相符,就決定是平方樹了。
我覺得忠於自我才是最真實的,所以我們決定不穿婚紗禮服也沒有請人做造型跟化妝,就搭了兩套服裝跟自己妝髮。

我們是給別人拍照會尷尬癌上身的那種,也沒辦法互看對方拍那種浪漫美照的,互相凝視會更尷尬😂,所以想說一定要找個配角當背景,剛好我們都喜歡貓那就去猴桐拍吧,感謝平方樹沒有打槍我們的計劃,事前也有請我們提供喜歡與不喜歡照片給他們參考,再約視訊聊聊實際細節跟我們的感情故事。
拍照的當天天氣很差😅,路途中雨超大還好到的時候有慢慢變小,因為天氣跟換衣服還有一點…我們看到貓貓的失控,有超過拍攝時間但沒有跟我們多收真的太感謝了一定要大推平方樹

其實拍攝前一週他們工作室的貓突然去世,想說會不會選在一個貓很多的地方會讓他們觸感傷情(因為我的貓也是8月去世的我懂那個感覺),結果還是很專業的引導我們拍攝,超想給他們個大大擁抱但我忍住了怕嚇到他們🤪

我們都很滿意這次拍攝的成果,感謝攝影師Kato 和susu,還有很謝謝台鐵侯桐站的站務人員幫忙,讓我們可以到站內拍攝,當然還有最佳配角好幾隻貓貓麻豆,真的就是定在那給我們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