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The miracle is you. 你的存在就是奇蹟 格萊天漾13樓 天漾廳


The miracle is you.

有些備婚新娘看著IG Pinterest那些好華麗的婚禮佈置、妝容、或禮服, 很容易心生羨慕,希望在自己的大日子,自己也能成為那樣, 或者是看到別人的婚禮流程,也想列出清單,心想「別人有的,我也要有」。


這樣的心情我們都懂。


過去我們也曾看著很喜歡的攝影前輩的照片,心想有朝一日我也要拍出那樣的照片。

現在的我們早已明白,永遠都不可能成為那樣的人拍出一樣的照片,但也沒關係,因為身為創作者,過去的所有經歷-不論好的壞的都是養分,能夠擁抱自己、成為自己,那個無可取代的自己,就是最珍貴的事。

創作者的存在價值,不就是帶給世界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部分嗎? 我們一直希望能夠跟新人分享的是,順從自己的個性,喜歡本來的你們,不需強求,能夠在這一天成為自己就是最美好的事。

我們也總是打從心裡喜歡鏡頭下的你們最真的故事。


如果你們希望追求的是當一天的大明星,如果你希望複製過去其他新娘的華麗畫面,也許也很好,不過我們應該不會是最適合你的攝影師。


如果你也相信,你的存在、你們的相遇本身就是奇蹟,你希望留下的是真摯的情感,那我們應該會很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